close


  昨天了?算昨天了~假日除了騎車練舞游泳之外,晚上阿仁叔也出現在紅樓!說要帶我們去吃ㄧ間很好吃的牛肉麵。我們有點半信半疑的,畢竟我們家對*牛肉麵來說並沒有太多太熱誠的研究,有就是牛肉麵,這就是以往我心中的定義=______=!

  推薦的大概理由,廖家是良月之母,兩家系出同門,牛肉有醃蒜味,嚼起來比良月多一分柔軟,湯頭多甜,狀似清澈,味道濃郁,清燉牛骨湯的香醇表露無遺。

  値得一提的是,晚上6點去到那邊還是得排隊半個多小時,看來似乎很好吃的樣子!

  從門窗看進去,感覺像是一般的住家店面。


  他們的營業時間,如果也想要去光臨,那可得搞清楚營業時間再過去,才不會撲了個空。
 

  你看排隊的人潮還在往後延伸中,好在我們提早過來排隊,才不至於排的太久。不過絕大部分排隊時間也都大約在15~25分鐘左右吧!
 

  等到排隊快輪到我們的時候進到門的裡面玄關,位置不多,可是每個人吃的速度卻都比平常快上一點點。


  聽說它是小菜!!!端上來後,大概以光速的瞬間被掃盤~掃的太快,連拍都來不及拍。有q嫩的豬頭皮(因為豬耳朵沒了)還有沏爛的豆乾跟整齊的海帶,另外外加一盤皮蛋豆腐!


  麵來了!小菜吃完剛好端上,濃郁的湯汁味,有我喜歡的空心菜與蔥花!


  它的麵條很白很q嫩,而且煮的非常入味,不像有些牛肉麵店的麵只有燙過的麵的味道=_____=感覺跟湯是分開的噁心個體,吃到後頭都不曉得妳在吃乾麵還是牛肉湯麵了!
 

  它的肉!!!肉肉!~雖然沒有很大塊,可是量還蠻多的!不會說妳的肉一下子就吃完只剩下湯麵,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差欸!然後它的肉有濃郁的牛骨味道,且非常的細軟,咬一口就都散開的牛肉,真的不推不行啊!
 

  一下子就空了空了空了!它的湯真的是清澈湯頭卻濃郁味道,重點是不油膩欸!真的真的我說的是真的!不會喝了幾口就推開不想喝,陪著碎蔥花一起喝,味道真的爽口香甜!一下就見底了欸!雖說是一下子,可是我已經很飽很飽了~對於這陣子減肥少量節食的我來說真的算很撐了!

圖:妳看!我喝完之後,碗底真的很乾燥乾淨,都沒有見到底油!可見一點也不油膩





  後續:
     它的大碗小碗價格其實沒有差太多,才20塊錢,分別是$160$140!然後小菜大多是$20$30上下而已!不過我是不太建議太多人去!因為位置空間關西,所以不一定會坐在一起歐!所以1~4個人左右最理想!排隊也不會太久!因為它跟知識家的價格還有營業時間不太相同!所以我的建議是以照片上的營業時間未主比較實際囉!大家也快去品嚐品嚐看看八:")



  

  廖家牛肉麵
    
    台北市金華街111號 (近杭州南路口)
   /02-23517065/11:00~20: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