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嗯...首先是韋小姐...您闖的禍是我開玩笑的嘛~請讓我澄清一下嘛xDD...我們那麼好妳說對對!!?.....:"D...我快沒事了別擔心我...簡訊我都會回...如果妳幸福了請記得告訴我就好了:")傻呆!!!


----------------------我是分隔線小姐---就說了我是小姐~我不是先生+______+-----------------------


  話說昨天晚上,也就是拜六,我跟小梧阿彬白癡的去師大夜市晃了一下!本來是要逛的,再看完了阿彬決心要買的DADA潮流鞋子後(註1),北爛阿彬決心要吃可麗餅,對於不常吃這種餅的我來說一切都很新鮮!可是它卻害了我們!!!

  看到很多人排隊的*阿諾---可麗餅店(常逛師大夜市大部分的人都知道這間)我們決定要在店內吃,樓上沒位置,結果我們到地下室去坐,點了我們要的可麗餅和飲料後就開始東聊西聊,人越來越多。在於之際,飲料先生豋場了!在我的印象中,這種店的店家飲料通常點冰的,來到我們手上喝到嘴上都不是冰的!搖了搖只見冰塊還大顆大顆撞!(跟茶街的飲料一個樣~囧")我們也跟著搖了搖頭阿阿阿+________+!

  PM。09點03分點餐,10分鐘後來的飲料,可麗餅一直不登場??我們非常的納悶~只見其他人也都在癡癡的等阿等蛋阿蛋,09點35分的時候,女孩服務生拿了三杯各1球半的芒果冰淇淋球給我們,然後對我們解釋表示人潮太多很忙碌,需要再稍等15~20分鐘才會送來,我們無奈的表示沒關西,還慶幸的吃著冰淇淋。等到09點55分我們桌旁邊還有後面桌來了新的客人,也點了可麗餅,之後我跟小梧開始抱怨了=_______=是誰說要來吃可麗餅的啊??死阿彬還裝死。(大笑)

  10點01分,就在抱怨後沒多久,我們的來了欸!超感動又無奈的接過手開始吃,葉小梧的是火腿玉米,北爛彬是蟹肉啥鬼的,而我的是照燒豬肉...
 
吃了之後是還不錯,且份量又足夠,雖然吃到肉之後,讓我有種向在吃豚骨拉麵上面的叉燒一般的錯覺...囧"結果我的結論是~1小時的時間或許會讓我短期間之內不會再來品嚐其他多到繁瑣口味的可麗餅了八= =|||。走的時候,才想到剛剛10點才來的客人,應該是要等到11點後才能吃到了八(真替他們惋惜xDD)超壞心的我這樣!

  吃完也才10點15分左右,北爛彬趕著到鞋店(他們開到10點30分)拿剛剛先放在櫃檯位結帳的潮鞋!邊快步的走過去的我們,順便消遣了一下店員跟女店長!例如說女店長看了手錶已經到打烊時間,喝令大家拉鐵門關店之際,那個好心的男店員央求老闆娘再等一下在等一下下!他今天唯一說好要來取鞋子的業績(<---北爛彬的那雙鞋子)還沒來,拜託先別關店等跪下的情結橋段xDD,邊快速去取鞋子。北爛彬真的很北爛,不過買鞋子有300塊的下次的抵用卷,唐阿彬,感恩你!我下個月可以買正在打折且明年1月要漲價的Timberland(註2)了了了(大笑)考士官的也是有好人的嘛!哈哈哈哈~

  可是,拿完鞋子之後,沒有任何的意見,竟然決議到通化街續逛,通化街已經沒太多能需要的東西能找,所以沒什麼好說的!結果到師大夜市竟然只為了喝不像阿薩姆奶茶的奶茶跟像拉麵叉燒肉的可麗餅,然後重點還等了一個小時,還有買北爛彬的鞋子後就離開了,真的是太自障了我們!真是空虛之行...THE EN............等等等等等一下!還沒結束孩沒結束還有還有...我有遇到咬咬!真是巧遇欸我們,可惜沒時間喇賽!下次在去找妳玩:"D!呵呵~

  
THE END






Ps...咦!??阿牛肉麵呢???牛肉麵???這篇是在說可麗餅阿!!!正常的人3秒鐘後才會發現:歐!對阿這篇是師大夜市之等待1小時的可麗餅篇...............欸!??(大驚)阿牛肉麵呢??廖家牛肉麵呢??我可是為了牛肉麵才點近來看的欸!)的發現狀況和內容不對!!!

哈哈哈哈,顧著打這篇結果都忘記了牛肉麵+_________+哈哈哈哈...待續~





註1:北爛彬的潮流鞋

  看下半身...毆~陳灌西+__________+
  看全體身...歐~阿彬歐=__________=


註2:我肖想很久的Timb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