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香噴噴的排骨上場的時候
莫過於期待一口吃肉一口配飯(真是胖的標準版=       =||||)
歡樂的時光在享受美食當中匆匆度過

當吃到各自剩下最後一口的時候
總會有著一口飯一口肉來作為美妙結尾的想法
不過若是沒有警戒心般的注意
總會發生出類似這種的殘念



我:噢~排骨飯美妙的地方莫過於此阿!把美妙做一個漂亮的END(夾起最後一口肉做準備...)

老妹:所以這樣妳才會越來越胖阿!通常飯配肉是最不容易消化,是胖的原因之一(不屑的眼神掃過我的面前=________=)

我:少囉唆!!!(隨即吃了肉一起把飯給塞了進口)

我:咦!!?怎麼...???(吐出一大塊骨頭)

我:原來那一塊基本上都剩骨頭了!不是肉~噢!!!怎麼會這樣!"(此時的心情真是一般人最能體會到的難過...)

老妹:報應拉!誰叫你麼貪吃竊笑中...)

我:"(可憐的白飯無奈的獨自消化...)





這種事情真的是時常發生
就這樣,快樂的飯局就這樣的讓心情由HIGHT轉悶
真的是$︿&%#$!@%@!$!!!






話說今天又發生了同樣的事情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