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發了理光文之後的幾天...
其實心裡很掙扎的想到各個朋友家去推薦推銷一下!
可是感覺這樣其實有點厚臉皮= =||||
人其實就是這樣矛盾的生物...
明明很想且簡單的事情,偏偏又要搞的很複雜一樣!真是犯賤的心態。
那種不要臉到自己得以恨不得想挖個洞躲起來的奇妙事情,
其實仔細說起來,簡單描述就是我臉皮薄阿....
可是卻又不是那麼簡單的薄,只是對於不熟的朋友們實在是...
那種打廣告的行為我自己也是很討厭的,從前被人當討厭鬼的我實在是太有經歷了!
所以對於這種事情時在不是很在行,尤其又要扮厚臉皮的角色更是讓我吃不消。

雖然有沒有得獎是其次! (你少來了你,明明就想得獎想的要死還在那邊!   冏"
哈哈哈哈不過有更多的朋友來看我的文章其實我也會很開心!
看到瀏覽人數或者是回覆的人 (尤其回覆!真的少之又少= =
或許對有一定品質的部落格夥伴們來說那可能會是件吃力不討好的懶惰第一的要件!
尤其時要回覆留言的時候!!!
可是對像我這種有時候認真有時候打的有點精緻的普通生活百姓,
有那樣多的夥伴看到我的文章或更不吝於分享她的意見給我時候,
那真是在短時間能夠補足夠我的不足許久的虛榮心啊!!!

說到這裡你一定開始覺得我真是厚臉皮!
沒錯!在這種時候我就是臉皮會換面,換到比較粗糙且有結痂的那一面臉皮!
那種虛榮心的渴望實在是我們這種自信心不夠的人們心靈上所渴望的一種寄託。
你有許惠覺得我在說鬼話,不過事實卻是如此的好笑且殘忍!
當看到那樣多的瀏覽人數或者是回覆人數,心中就會深深的感受到飽足感。
那種感覺就像是心裡頭吶喊著"其實我也他媽的很厲害啊!有那麼多人看過的文章一定很屌!"等等之類的心情!


說真的,當你或妳遇見我或我們的時候,
也請別先入為主的用著鄙視的心情與態度來面對我們。
因為那真的是我們的真實心情所表現出來的結晶體所附著在臉上、態度上、心情上的寫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