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我基於這個題目詢問我的熟識女孩朋友。

我從我資深的連續劇女孩朋友 (我還沒資深xD 

的口中得到這樣的解讀。



女孩朋友說:

連續劇阿...

可以說是女人一種心靈治療的工具,

他們總是可以輕易的藉由連續劇蕩氣迴腸的劇情,

然後把自己想像成是女主角,

然後來達到一種渴望浪漫的心情!




我聽完整個不屑的回應她說:

什麼蕩氣迴腸...我看根本就是豬大腸八= =||||

根本就是被洗腦了嘛這個人!



怎麼?妳也聯想到你也被洗腦了嗎?

超蠢了!真的是齁在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