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bile01-8c92ce1a1994789a248fa52d139d08b5.jpg

其實一開始的我也不是選看理光的攝影組件,
大多像一般人一樣偏向開頭的品牌,尤其老媽又把我肖想很久的G10給收買了!
我只好放棄同牌子的同門師兄弟,加上反骨的犯賤心理,挑了許久,我選了少聽少見少人代理的理光!
剛開始並不順利呢!因為好多店家聽到
RICOH總會冷淡的揮揮手說"我們沒有代理喔!
據說它的代理權不好拿日本機價格偏高硬朗式風格的價目表更讓大夥怯步不已!

第一眼見到此相機是網拍,再一眼見到已經是實際機體了!因為它的外型深深的打動我的心(好噁心
本來其實我想買單眼相機,畢竟單眼的高畫質總讓大家稱羨不已。
卻因為我騎單車,想到處吃吃喝喝.......痾~不是!是想到了某處吃了些什麼看到些什麼而能夠貪婪的留下些什麼,
基於這基本的要求(基本?說的一點都不基本嘛= =!
我確信也確定了我要的是畫質要夠高且能夠隨手可得的隨身機
單眼太大一台,出出入入都帶帶著相機包實在是費心,基於出遊的輕裝想法,瞬間想買單眼的念頭就消逝殆盡了!
接著又是反骨的變態行徑,我又不想要普通的數位相機,所以當我見到了
GX200的外型復古質感更勝G10的時候,
我就下定決心要去會會它了!


見到價格,真不是普通的貴,為了滿足私慾,
我首先就先暫時的放棄了大家都說的望遠端不夠的差異補強鏡頭1.88倍增距鏡 TC-1,畢竟還在摸索中嘛!
電子觀景窗( VF-1 因為單價太高,所以我選擇與機體一起購入!
還有就是轟動大眾的特殊開合鏡頭蓋 : LC-1,這個實在是太新鮮了!
看過它的三片葉片就知道,裝上彈簧維持拉力,利用鏡頭伸出的推力,順勢把蓋子推出去的那種感動真的是太震撼人心了。
妳可以不必再為了忘記動手把鏡頭蓋拿下而出現"
取下鏡頭蓋窘境來煩惱了!(
歡迎點我當初的開箱文
近拍的功能也是很難有其他牌子少有機體可以抗衡的賣點之一,因為它可以近到約實際拍攝物體1公分的距離清晰拍攝,
對於喜愛吃吃喝喝且想順手拍下美味食物分享給部落客的朋友們(根本就是在說自己嘛 冏
更是不可缺少的類單強項之一阿!


雖然我的拍照技巧還不熟練,配備好似還不夠齊全,
不過在這樣的摸索中慢慢找到如何把照片拍的美麗、如何把角度調整到最高級的視野、如何在GX200中找到小小攝影人的樂趣實在是讓人很值得一試!無論是
GR系列數位系列還是GX100、200系列,都是台畫面漂亮,既實際,操控能力強,輕手簡便的不可多得的類單眼機體!


妳也不想總是當包包最多的那個人吧!?
GX200真的是給了我不敗不可的理由呢!


R0011123.jpg
上圖為擎天剛夜景

萬里風景
上圖為萬里風景

雖然是類單,可是卻也能夠拍出不輸於單眼相機的美麗,妳還在等什麼呢?
快一起加入
RICOH的世界吧!!!(笑+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