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這樣的好日子
結果是跟美女臻度過
到in house喝一杯的感覺其實不錯
不用一直乾杯,不用接受吵雜的聲音(因為我們坐室外

picture01273.jpg 

當天本來是沒人邀約的無所是事,結果某人很悶
所以一口答應邀約,喝一杯聊聊天!

picture01274.jpg 

不過,
我建議,喝一杯的同時,可以不用點"威克利"!
很久...囧"而且是冰沙???
跟我以前喝的不太同???
有點弱到倒是真的...所以不推薦了!

臻小姐那一杯喝的味道倒是不錯,只可惜我忘記名稱了
in  house如果單點喝一杯調酒價位大概100~300nt之間
如果有點閒錢,三五好友想聊天聚會,這倒是不錯的好地方
室內很吵雜?此刻我總會覺得我真的老了,想當年在pub可以一整晚窩在裡頭
現在不行了!安靜點longe點比較適合我是不是?

對了!
哈哈哈哈大家聖誕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