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很多天沒有打日記了欸???
最近真的很忙碌~真的!!!
自從完成了11月天天日記的"壯舉"...(屁~才怪!明明就...不告訴你
這個月的文章明顯少了很多欸!
連我自己都開始不太相信自己怎麼會這麼懶~懶到令自己作噁的狀況欸!怎麼可能~!??


該聊些什麼好呢?...那就來說一下近期的概況好了!
阿阿阿阿阿!插隊一個話題...
今天怎麼了??恩??我說的就是今天!!!!!今天到底怎麼了???怎麼可能???
為什麼我的版頁今天破兩百人???怎麼可能???
我都快搞不清楚狀況了欸這樣...
整個看到眼睛都傻了~這是新的里程碑??
總之感謝大家的光臨...不過~
也可以回覆一下文章或一些短言的感想和意見嘛!大家都來匆匆去匆匆?看到回覆我會很開心的說ˊˋ!
可以多聽聽大家的指教跟意見...一定也是對我自己有個更成長的目標欸:")總之...感謝各位蛤~

言歸正傳...
最近就都在忙碌著學校的事情...德明要忙期末報告...中華要忙保險證照!!!
報告~我要上台報告所以還好...可是保險證照...真的很xx!!!
我很害怕!超害怕!因為資格考若我死了~連工會考都省了!!!~代表我注定要延畢了!!!
哎呀哎呀...所以最近很頭痛!!!很煩阿阿阿~

接著然後...昨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騎卡打掐在橋上被紅磚塊作掉!!!
是的!!!我摔了~摔的"灰熊交文"!!
摔下去下巴磨到..然後左手臂全撞傷...真的好險!!!我有戴安全帽~我離旁邊的護石只剩不到10公分就撞到頭了!
然後好險*2...我的車子無大礙!不過車身磨了一橫...其餘都被牛角擋住了!!!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過我的手錶壓到了...錶帶有地方變形~送回原廠修了Q_____q...好雖!
不過外表卻都沒有刮傷?????超神奇的欸!好咧家在!

難得我跟老弟北爛彬還有小梧難得一起騎...敗興而歸!整個超懊惱的我...
手在流血~所以得先回家洗澡擦藥!哎呀哎呀...
超懊惱的欸~懊惱到一度讓我認為11月還沒過去!!!
11月衰小篇的連結

希望一切能順利一點阿!明天的保險證照拜託...雖然只是資格考!不過先讓我考過八拜託了!



其餘一切還OK就是了!
好像...好像巴???




晚了...我累了我!
今天就跟難得來台北玩的老哥和其他人?...
出去逛了街(士林中山等等...(還沒說完阿!??阿不是要做END了=_____=?

晚安晚安大家晚安阿阿阿阿阿.................................................(也結束的太突兀了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