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一個適合騎車的好天氣~

不過難得假日睡到了中午...其實本來是打算早上出發的!

無奈睡神不從人願...囧"(根本就是很爛的藉口...)

晃晃晃晃到下午4點...還是決定去騎車...且是按照昨晚的計畫~直奔人生頭一遭的風櫃嘴山路!

老弟開始有點不情願了!因為天色慢慢晚了...可是我覺得當下決定要去就是要衝一下~趁我還年輕嘛Xdd

準備好就從基隆路開始騎...順著麥帥橋到達大佳河濱的另一頭開始狂奔

太陽開始下山!開始有點後悔沒有早點起床出門騎車= =||||

 

不過天色還蠻亮的...這幾天天氣好到我連騎4天的自行車了欸!


大佳河濱的自行車道路說真的騎起來真的很順...尤其是對我這個剛好再前一兩天換防刺細胎而不習慣的人來說...真是再好不過了!


順便把上次說要換胎後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新胎xDD
(上次換胎的原因= =
http://a5612232008.pixnet.net/blog/post/22512130)

SPECIALIZED屬的防刺胎!(我捨棄了又漲價而昂貴的馬吉斯一級防刺胎...竟然要$2800...SPECIAL內外胎加起來才$2200欸~)
好細...真的超細的~1.5MM的大小跟我之前2.0的真的差別很大...不過妳注意到了嗎?我的胎...有帥氣的反光條欸!(超心動的帥...)


胎紋很像水波...據說是防刺防滑胎...我也不曉得= =||||


接著以後有點想換龍頭跟手把...看老弟的車很友質感...害我也很心動@@...全車圖!


SPECIAL...
 

這次我身上只帶了幾百塊...巧克力...口香糖...手機跟水...備胎~然後就勇往直前了!
 

太陽真的要下山了!我們全速衝往故宮...往楓林橋前進!
 

楓林橋到了...在這之前~有騎過至善路往楓林橋上風櫃口的大大們就知道...在腳還沒熱前騎這條真的很煎熬~!
且我都沒時間照相(只拍了楓林橋)...實在是不想讓腳停下來...要不然會更累~囧"
尤其是我這種山路初學者~"~真的累到喘的超厲害!!!...連老弟騎沒多久都想掉頭回家= =||||(事後他跟我講的...)

 

我們算晚上才開始騎(PM:17:30)下山的車很多...上山...卻只有零稀的幾輛...到最後某些道路完全沒路燈~然後只剩我一個人!!
因為老弟也不想停下腳...所以騎在我前面一小段...只有偶而直線能看到他車燈...害我只能硬著頭皮騎下去!!
之後發現有路燈的道路真的超好超溫暖的!!!(淚...)


妳看!!!前頭那段都沒路燈...像我這種惡人無膽的...真的皮皮挫....囧||||


回頭看偶而才有汽車或機車經過!!!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

騎山路果然比較有人情味欸~

跟上次去烏來桶後溪一樣(事後補上...)

當妳死命的騎車爬上去累的要死時~下來的車友都會向妳喊加油...真的是超窩心的欸!!!

雖然今天不超過10個...(晚上的關西)...不過這些加油聲還是我跟老弟成功騎上風櫃嘴的關鍵之一!

到了!不過出乎意料...上面全都起霧了!!!連風櫃口的涼亭都看不見...真是失算~
好在轉角有一間簡餐吧...我就跟老弟在那邊吃了塊不錯的烤鬆餅還有老弟說喝起來不像葡萄汁的葡萄汁...
本來是不想放這照片啦(我真醜...雖然減了7.8公斤還是很肥...)= =||||騎車的我真的很狼狽!!!
 

之後跟原住民大哥稍微聊了一下風櫃嘴的近況之後...我們就慢慢沿著原路下山...

話說路上還有遇到上山的車友...可是當看到有的只有一個人時~真的覺得有伴騎車真的比較好欸!!!
(明明就是怕沒路燈自己一個人騎吧...笑!!)
我也有跟他們喊加油喔!我弟笑稱我倆是好人兄弟檔...我也這麼認為!!!(超不要臉...=..,=)

下到楓林橋才一下子欸...真是的~每次上山都超累~下山一下子就到了@@
接著我們繼續往故宮騎回程...到了中段至善路我只能說...真的超過癮!!!因為沒什麼岔路...晚上又沒什麼車...我跟老弟狂飆!!

就在今天!!!...我的*瞬間時速又突破了!63.89KM~庫必了!!我想這也是拜新細胎的賜八...才能衝那麼快!
(一瞬間我覺得我騎的好像不是登山車欸~是公路車!.............................................................發夢中~~~)
至善路往坪等里的路口拍的...

 

之後就沿著泰北高中..士林夜市..接承德橋承德路轉市民大道..經過東區沿著忠孝東路國父紀念館仁愛路回到市政府附近
 

結束今天有生以來第一次騎單車風櫃口的行程啦!!!:D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分隔線先生---------------------------------------------------



後續:今天真的太晚騎車了...導致上山下山都沒有跟到車隊一起努力!下次一定要早點出發才好!
       本來在某段路時候開始起霧...沒想到越來越大!!!幾乎看不到路~我跟老弟的對話以下:

       我:(欸我們回頭啦...看不見路太危險了!!)
       老弟:(........!!!)
       我:(欸~走啦!我們下山啦...)有點著急!
       老弟:(我聽到聲音了~到了啦!!!)

       我們加速衝超快的往上走...看到三岔口...因為起霧~根本看不到風櫃口的牌子跟涼亭...
       問了旁邊的COFFIE原住民大哥後...才知道我們到了!!!淚都快噴出來了這樣!!
       距離我說起霧要回頭大概不到100M...

       一直被老弟噹:(什麼?誰說要回頭的阿?)

       好在騎到了!要不然今天這趟不就白騎...我會超後悔的吃不下睡不著(根本沒那麼嚴重...我怎麼可能吃不下睡不著
       呢= =||||)
       不過幸好成功了!風櫃口...也還好嘛!(驕傲個屁...)哈哈哈哈~

       下個周末要挑戰哪裡好呢???...............................................................嘿嘿嘿...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