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有po新文章了

可是我卻又發現人氣指數怎麼天天越來越多人??

真是令我又吃驚又害羞的這樣!

最近就天天上課..顧店..然後騎腳踏車再加上一些似有似無的邀約活動

把自己搞的真的很忙的樣子

每天都會想說:(好~今天一定要打個一篇文章才能睡覺!)等等之類的念頭

結果騎完車回到家洗完澡跟老弟老爸老妹喇賽一番之後...趴著就睡死了!!!

日復一日!!!搞到現在一個多星期沒打網誌沒po新鮮事上來

害的我內心醜陋的掙扎著不要臉的心態持續發*笑著!!!



然後...這一個星期最最值得紀錄最最痛心最最丟臉最最...最最~

大概就是我的心愛駒SPECIALIZED  HR XC竟然又爆胎了(後輪)

而且而且...竟然還是連續的依個星期爆胎兩次~

我騎了3個半月的車齡爆了4次胎...竟然有兩次再同一個禮拜=口=||||

說真的別說你不相信...連我自己都很不敢置信...要不威力彩怎麼不讓我中呢??(此時威力彩累積金額:*14.5億*)

哎呀哎呀~這星期的第一次爆胎在大稻埕..回到中山北時老弟借了他的備胎幫我換(我的備胎竟然也是破的= =|||還白癡的打氣打了5分鐘之久...)


這下可真是感謝老弟阿阿阿...要不然我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結果第二次...也就是剛剛的昨天

竟然又爆胎了了了!!!囧"真讓我字擠不敢置信欸!...哎呀哎呀~

不過這次沒有三天前次破胎來的大洞...所以邊打氣邊硬撐回到家

我決定了!我明天一定要去換防刺胎了...我受夠現在這兩個光頭胎了(淚...)

話說一直爆胎也不是辦法!!!總不然繼續的讓我爆胎次數這樣無止境的接續延伸下去吧?

所以我得想個辦法中止這詭異的爆胎行動...最好的辦法就是換好一點的防刺胎囉

不過還不確定要換哪款的...馬吉斯一級防刺胎似乎不錯...可是不曉得有沒有現貨ˊˋ

看換的怎樣明天再來報告一下八八八:D


大夥晚安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