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漢字
哈魯的漢字
by 無料ゲーム屋ふりーむ!

我的哈魯翻出來的漢字是"突襲"!!!!!看來今年會是我的衝刺的一年阿阿阿!!!話說........
我終於PO新文章了這樣!!!

這一陣子的我實在太頹廢不堪了!!!
所以都沒什麼新文章誕生...
新的一年要來個除舊佈新一番!!(恩?
所以我決定開始恢復從前打文章了XDDD(關除舊佈新鳥事???-..-
所以敬請期待八!!!(咦?沒了阿?也打太短了八!!?才剛說要除舊佈新之類的縮~
妳閉嘴...對於好一陣子沒打文章疏壓的我在慈窮的狀態下想出這樣的自以為好笑的梗已經是極限了妳還想要怎樣??(...........!!!


新年快樂阿夥伴們!!!HAPPY NEW YEAR:DDD 



P.S妳也想翻翻看嗎?妳的漢子!!!(阿不對~是漢字!!!-..-


點這邊八八八!!!^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