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騎車遠離的背影

顯現出來的是工作不開心
散發出來的是不安與焦躁

一樣工作到底是為了錢的未來打拼,亦或是為了打造自己的成就或者是快樂?

衝到了一定的階段總會出現倦怠的態度
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動,甚至連想都不想的只想一個人默默的發呆放空直到世界末日!
可是,如果出現的念頭卻不只是這樣
而是對自己的所工作的內容起了質疑心,也出現了"其實我根本就不喜歡我自己的工作,我一點都不開心阿"的念頭的話...
在現今的社會,畢業等於失業的愁雲慘霧中
大概沒有太多人敢在這樣的不景氣中說換就換的毅然決然辭掉手上的工作吧!
到底是要做著不喜歡的工作領著固定薪水天天打卡上下班,
還是要選擇心底所熱愛的頭路但是卻怯步的不確定到底能為自己掙到多少銀兩
兩著的斟酌衡量對還有點年輕卻也不年輕的我們卻也是種考驗阿

看著你的背影離去,我也有所擔心
究竟是要休息一陣子的到處充電,或者是在這到處裁員的風氣中尋找那一調渺茫的轉換出路
不只是你,連我自己也是得好好的尋找思考一番才是啊!
夥伴你也要振作才行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