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我都不覺得~是一點都不覺得...
多加練習勤奮練習不眠不休練習
會替我帶來更多一點點什麼的改變!


練習....從努力讀.算數學這檔事情來說
無論是從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從加減乘除.三角函數.聯立二次方程.電工機械.電子學.微積分.微分.統計學.會計學
完完全全的都不會覺得人生會因為多加的練習而會有所改變
唯一讓我自己常常在班上能夠感到比較得意的
也不過是小時候天天死命活命的到珠心算補習班
算那殺死人不嘗命且一堆又一堆的數字學
坐在教室角落然後天天撥算盤或是心算算著一輩子幾乎用不太到的5位數6位數好幾聯的加減乘除
接者犧牲假日去個鳥不生蛋的學校考張證照...好死不死的讓我考到2級的得意心理!


練習....如果要說換個具體的角度來講..就個人體重來講
我想我做的練習確應該是必要且正確沒人可代替的
天天努力的跑三千...不多也不少
早上游泳下午跑步晚上少吃...
看著體重有慢慢下降的趨勢~那種時刻就又會是好比信心開始吃回頭草似的找妳的時候
比較高中的吃蘋果減1X公斤來講...運動開始是自己比較重視的
雖然跑步真的是一種非常無趣的運動尤其是一個人跑的時候
只好看著101發呆跑著聽著耳中的MP3跑著好假借輕鬆的去帶過胸口呼吸多麼的急促和難過
雖稱不上練習..可是再練習億利的這方面或許有點達到要求!


從運動衍伸下來自行車
我決定要騎卡打掐的決心感覺是用三秒膠的固定在胸口
如果是喜歡或是開始有點強迫性的心理喜歡騎機車到處晃的話
我想卡打掐絕對是我熱愛的運動之一
從小學國中高中天天騎著心愛美利達..沒錯就是美利達而不是捷安特
不知從何時開始就開始的不再騎自行車啪啪造而改騎自覺帥氣的打檔車(KTR2)去上山下海
隨著自行車熱潮...心理自以為是的認為~
如果能夠再找回騎自行車的熱情來練習一下
不會像數學的沉悶且要動腦筋
而是藉著熱愛自行車來練習並達到減肥的效果


練習沒間斷過的或許屬游泳最被看好(痾...被誰看好阿=口 =?)
喜愛早上游泳源自小學暑期老媽都會送我到游泳池游個一個月兩個月的
游泳班有分初級.中級.中高級.高級
游了兩個暑假就在高級班接受天天考試的游泳生活
到了週末就會有著大批家長(包括我老媽)來觀賞自己孩子的成果測試..
例如說用蛙式來回的游泳加上換氣..或者是自由式不換氣的讓頭浮在水面上游完一趟之類的
雖然覺得很麻煩很辛苦..可是夏日炎熱數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如果能天天在水裡游泳可真是一大享受
這是年紀小小的我超齡成熟的在某天吃早餐蛋餅時所想出來的結論
到了現在依舊會找附近的游泳池來一解炎熱並練習泳技..雖然沒有了測試~卻反而更讓我想要嘗試一些沒學過的技巧或來考張救生員什麼執照等等的!
在要不就是跑到海邊去衝衝浪潑潑海水..試著來嘗試消耗自己身上多到氾濫的渾厚脂肪
練習那麼多游泳或沖浪技巧....都在玩=口|||=)
碰水幾乎變成我每年例行公事的一環!




我想..想要去"練習"根本只是個藉口
只是個想要達到自己心中某個目的地標準罷了
如果..如果是能夠持之以恆的奮鬥下去
練習或許就不再是單單的練習如何騎車如何減肥
它會晉升到更是練習著自己的毅力性.耐力性
或者是練習到還有所謂精神上所下的多大的決心八!
如果能夠達成那樣的練習修練
那我想人生上就算有著在困難險惡的時候
就算獨自一人.就算是夥伴團結.就算是凝聚親朋好友
我想在大的困難都能夠無往不利的挑戰成功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