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臉皮.jpg 

無論好壞,都是非常厚臉皮的

人生的扭曲變化是陰險格調

有一種人去別人家玩一定會看書桌抽屜跟衣櫥架子

譬如說...如果發現到擺在一旁的雷朋太陽眼鏡的時候,

就會擺出出若無其事的表情說:┏其實我很喜歡雷朋眼鏡...┛

隨後拿起來把玩,甚至厚無顏恥的戴起來稱道好看,

連這種→ [ 送我嘛!我戴起來這麼好看欸...如果你不常戴送我吧! ] 的話都說出口了!

靠著這種方式成長的難看品格,還能讓當事人有所解釋成 ( 隨性品格 )

這樣的人 相信只要再在與人相處的時候展現這種樣式的隨性態度,就一定會受到眾人歡迎!

這種大膽到令人受不了的精神力,讓這樣的人造就出驚人的噁心指數!


這種人擅長用言語譏諷身邊眼裡看了礙眼的人

雖然他不會說一些很明顯或是過分的言語,但他那種陰險噁心的性格和狡猾灑交的說話態度,

總是能夠引誘眾人背面批評並譴責的生氣和犯錯!



-------------------------------------------------------------------------



老實說我還真不會應付這種人!儘管他是多麼的虛情假意,多麼的悲憐無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