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搭配
picture01633.jpg
上圖 : 上衣 : IMmense     褲子 : MANA圖騰飛鼠褲     鞋子 : 白色NIKE AIR FORCE
下圖 : T桖於五分普購入,牌子我忘記了XD
picture01650.jpg picture01648.jpg
畫素有點不清且本人又有發福情況= =...敬請見諒...


這是我一直以來喜愛的風格...
下擺處於寬鬆束口型可以簡單搭配白色球鞋白色帆布鞋
其實球鞋半高筒的也不錯,下次在丟張太空鞋的搭配上來觀賞一下(笑)
因為整體偏深色...所以當然還是百搭的白色鞋子為主要來點睛一下!

至於上衣套頸雪花外套的剪裁其實真的很特別,可是我發現我真的是新手(汗
因為我忘記拍出來=A=哈哈哈!它的腋下..........(羞)
哈哈哈對!就是腋下...其實也是像飛鼠般的連接整片面,手張開時就會向飛鼠一樣喔!(嘖嘖這樣講不清欸,真糟糕!

一般人都覺得民俗風就要整體民俗風的才好看,
夾腳拖鞋阿或是寬敞背心跟大圓領T之類的,手上總要掛滿繩子亮銀首飾才對味
可是我還是比較隨性的偏好一般T削,方便又不嫌多。

PS現在我是很期待DEAR孩子畫的T桖呢!也要拿來搭一下的啊!xD

而鞋子也不一定要拖鞋或毛毛的民俗靴。
羅馬鞋或球鞋其實都很獨立自然,只是這麼冷的天恐怕羅馬鞋也得出局了!XDDD

在這照片來看黑色圖騰飛鼠褲子其實也拍的不清楚= =
不過隱約應該也是看的到在我的右腳側邊有微妙的圖騰花紋
有時候素素的褲子固然好搭,不過多一點圖案那種味道又會變的更奇特吻合!

灰黑雪花上衣跟黑色圖騰飛鼠,加上黑色手錶跟不起眼的手環,那種一致性的色澤,套句夥伴的口頭禪,真的很就會產生互相呼應的效果啊!(笑)




開始越來越多人沉溺於民俗風了!
相對的也開始越來越多人問我有關這類的相關產品...
我只能說時勢造化阿...
想當初只有自己在找在穿這類的衣服時
總是引來許多注目眼光,好像我做錯事情一樣得接受大眾的奇特眼光!
可是堅持走自己風格的結果其實有時候也不會太差呢!
女生應該不用說,真的越來越多男生喜歡上並接觸了這類的商品搭配,包括我自己身邊朋友也是。
自己有了同好的那種感覺真的很不錯欸!:)

以後除了因為電影、音樂介紹,
我想我也會開始丟一些亂搭配的照片上來啦啦啦!
希望大家多多批評指教。
有興趣的朋友大家就快點來交流交流囉!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