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總會裹著好幾種層次
開心的層次
難過的層次
脆弱的層次
堅強的層次
夢想的層次

等等很多很多的搭配。

一個人的心靈充其量也不過就是每天循環著想到什麼煩惱什麼見到什麼、或者是因為了些什麼?
而選擇了相似心情的搭配穿戴著陪伴一天或是兩天或是一個星期、甚至一個月以上。
在那樣的混搭那樣的多層次在長期抗壓下來,
心靈都變的破損脆弱不堪了!

人們永遠都在追尋著修復心靈的工具究竟有哪些,以及能夠劍及履及。
唯有修復了一些些心靈,才能夠繼續再繼續的維持著那原原本本的自我,
使用自我而延續著找尋最初的夢理想。

現在的我,使用著煩悶層次與工作理想層次、外搭了樂觀層次的混搭,在自我的宇宙世界中與現實生活競技著!
雖然結果總是出乎預料的,層次也未必會繼續的延用下去,
可是我想,基本層次還是、總會的支持我看著我走到最後的結果處的!



現在的妳,搭配著何種層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