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KE POP IT.jpg 

拖了幾天啊!!!今天都已經20號了說      (汗
因為三八阿花花要表演,所以連去兩年看表演了我
且還有龍華的學弟妹也有共同表演,所以依舊空出晚上時間去享受一下熱舞的氛圍拉
(我好一陣子都沒過去練舞了說  (吶喊

話說,我沒有照片!沒有就是沒有,哈哈哈哈
因為阿觀眾席實在有點遠,然後又太暗,
再然後啊,孩子絜妳奔來奔去的整個超忙,本來想去找妳拍照的,想想還是作罷好了! (我沒有勇氣我沒有力氣...??
and 雖然我有錄下最後一支舞,可是容量應該頗大的,整個就是有點"囧的一個晚上欸!

我都待到最後一刻,去年也這樣,所以都會目睹中間後面開始就陸續有學校學生或觀眾離開
其實並不是很耐斯拉這樣的感覺,因為個人覺得,從開始到結束都能觀賞到才是對舞蹈或是對學校更或是對學生對朋友們的尊重吧!

每次中間看到看到那種的自製影片,雖然不是很流暢,可是都很精采好笑,那才是真正的生活存在的價值展現出來的時候呢!
待到後頭,都會有感謝感心的話,說的其實我心頭也酸酸的,
大家能夠一起這樣努力了那樣久,總都會遇見重重的的難題考驗著大家的耐心與向心力
這樣的一年下來大家就像亦是家人亦是朋友的互相幫忙努力練習,真的是很不容易!

舞蹈老師的辛苦是可想而知,大家的努力更是有目共睹,
雖然說剛開始的音響有些問題,害我擔心了一下= =哈哈哈剛好阿花花也在表演了這樣
不過後來修復的很快,這點跟我們學校就真的沒辦法比了,我們學校應該就不會修了=...=放給他爛到結束吧這樣!

每支舞的編排都很有趣,中間的搜哩搜哩搜哩真是尖叫聲連連啊  :'D我想SJ應該也不會料到這種情況吧!
不過肉欠組真的還是最正的這樣!看到這邊,三八鬼妳一定在得意的竊笑齁   xD
哈哈哈哈雷鬼真的是好威啊!孩子妳整個很MEN吶,超兇的這樣!哈哈哈~
原來妳挑染了紅還中分辮子= =  剛開始我還認不出哪個是妳說~"~  (大笑


然後來個插曲,雖然這樣又要噹三八阿花花了xDDD
什麼???早餐應該要配什麼???奶茶???哈哈哈哈,  (整個到現在還在嗆xDDD
哈哈哈哈妳整個被推很大欸孩子xDDDD  可是我覺得應該是柳橙汁說!


picture01449.jpg 
舞展很成功,辛苦了大家辛苦啦孩子!! !
可是阿花花要引退   :( 震驚舞壇阿妳xDD

雖然期待明年但是...
IMA很厲害也很酷,希望還是有機會看到這樣精采的舞展:)

picture01442.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