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書讀書買書,
說到書其實第一印象就是為了考試而讀的教科書
這是每一個人每一個人幾乎會遇到的書籍
不在乎看書長短,只在乎書籍內容
那每個人的差異性大概就只在於面對它的長短時間八(也就是妳讀書的時期長度

而在那樣的時期,影響我最大的不是三角函數三角函數.gif ,也不是孔夫子的儒家思想孔子.png,更不是朱自清的背影背影--朱自清.bmp 或者是自然科學的奧妙自然科學.jpg
電工機械阿店工機械.jpg 或是電子實務電子學.gif ,冷凍實習或證照考冷凍空調.jpg ,這些都不是......影響我最大的其實是漫畫與雜誌!
妳以為我在開玩笑?不不不,這真的是個無庸置疑的事實!


從小愛看漫畫,到了高中有點變本加厲的感覺
航海王航海王.jpg ,火影忍者1229410043_0.jpg,夢幻遊戲2735716683_36b9a41c9a.jpg,七龍珠20086112052198994.jpg ,城市獵人城市獵人.jpg...很多很多都是代表作,
它不僅僅只是代表那個時期的我,更是支撐那個時期的那樣的我
直到現在依舊期待某些作品的新一集誕生,直到出版後還是捨不得的留了一段時間再細細品嚐,
那也是我為何不太想有點排斥的看連載或是網路漫畫
雖然總會這種時候,某個作品忽然完結篇了,總會讓我和身邊的人措手不及
總會有這種有點空虛且寂寞的感覺,不過卻也更加的讓自己體會到了一些事情,
例如一件事情的開始總會有它的結束之時候!這樣的初體會已經遠在高中時期了!

除了漫畫,高中時期最瀰漫的應該也有網路小說它的一份
不過那種奇妙的美好戀情或生活,其實在我邊看邊閱讀的時候就有些認知,除非我是非常的幸運之人
要不然那種美妙好康的事情是絕對不會丟在我的身上的!

讓我不得不看的,大概是流行雜誌!尤其是服裝類的搭配雜誌!
因為從小就胖又詭異,所以總是覺得衣服的穿著很重要
看著身邊的朋友們一個一個會打扮,了解一些看似很厲害的品牌
搞的我心也癢癢的借來看,可是高中的我人際關係卻又不怎麼好,只好自己去買或自己去借來研究
當時會買回來或租回來看的暢銷雜誌--->SMART.jpg COOL.jpg BANG.jpg
直到現在還是喜歡租來看看了解一下最近在流行哪些東西
可是對於太潮流的我實在一點也不適合,所以也只是看看吧M010020611_bc_01.jpg
且雜誌也不太買當期的,都買2手的比較多,既便宜卻也很相當多一樣的資訊能夠讓自己流串體會一下!

現在的年紀老了,雜誌又多出了一些類似"輕鬆生活還是創意diy之類的慢生活雜誌4936628a818da.jpg,看了很舒服又有趣!
還有單車雜誌,看看一些買不起卻很厲害且帥氣的品牌單車
樂活單車.jpg(到底是看車還是看美女阿???...還有一些維修啦或保養資訊!
然後有一個單本雜誌,每期都會出,古代文明古代文明.jpg!!!
對那種中古世紀歷史的興趣遠大於教科書的社會歷史= =
美食的雜誌多少會法露一下st-941736-s200.jpg ,可是有些報導的其實也沒有很實際,
果然還是要朋友跟朋友間口耳相傳的比較實際阿!

小說則是一直有在看,達文西密碼達文西密碼.jpg,天使與惡魔天使與惡魔.jpg,遇見蘇格拉底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jpg     ,放風箏的孩子放風箏的孩子.jpg,酸臭之屋酸臭之屋.jpg,還有江國香織的書也有江國香織.jpg...
不僅僅是台灣讀物,外國產的也是有的!
順便一提,最近看的是"慕光之城慕光之城.jpg...還蠻好看的!!!給我推薦一下巴xD


書的性質都不一樣,可以配合著當下心情去選擇各式各樣的書籍來調和心境
其實它的作用就跟音樂很像,搖滾樂爵士樂法士電音古典樂或是流行音樂也都有這樣的作用
選一本好書就跟選一個美麗的配件是一樣的道理!
能夠選到一本好書,更能夠提升本身內外在的素養氣質
雖然我不曉得妳是不是那種一件到密密麻麻的書就想睡覺的人
不過看書是一件好事,可以增多見廣了解到很多道理和學到很多知識或生活小撇步
別再猶豫了!快到各大書店去挑依本好書來品嘗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