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電視上都報導著民主的台灣為了陳先生而出動了超過國家元首的超高規格的款待,對於這樣的新聞我並沒有太多的感受,台灣依舊是獨立的自由國,充斥著民主意識和廣大的言論自由,所以就某些角度來講我覺得兩岸有溝通是好事也是壞事,看你怎麼看待這個大國家和討論這麼樣的一個人!如果人們的心胸能夠寬大到某一種程度,其實這根本就沒什麼大不了的!

  對於陳先生的到來,看到了很多為了捍衛自己親愛的國土國家的民眾拉著布條抗議或者是...訴諸著西藏人民想獨立卻被迫接受不平等的殘忍待遇!這些請求總是在新聞媒體的報導上表露無疑!開始出現了這樣的畫面,衝進圓山飯店,衝進國賓飯店,衝進中山南路,衝進...只為了抗議再抗議!這些我都理解,這些簡單的原始行為單純的就是想表達自我的心聲,雖然我沒有參予行動但...我卻很明白這樣的所作所為,因為畢竟我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台灣人!

  可是,慢慢的,開始出現了另外一些奇特畫面,我不解了?我不明瞭了?就算你拿著西瓜刀般的棍子打破我的腦袋,我還是不明白!警察的態度,警察的動作,警察猙獰的臉孔,警察強硬的作風,警察,人民保母的警察?為了陳先生的維護安全,不惜的擴大警戒區,不惜的封住山路讓平時運動的人感受到無盡的壓力,不惜的設置三個臨檢站一一的攔車臨檢,不惜的準備巨網好阻止飛蛋的突襲,不惜的封路封街只為了讓陳先生的座車經過,不惜的懷疑任何一個走在路上的人民或許是預謀不軌,不惜的見一個人壓制一個人,不惜的警車來回奔波只為了再送那一個又一個莫名又奇妙的台灣人,不惜的沒收抗議布條或者是搶下或折斷我國國旗和西藏旗(五星旗卻沒事???),不惜的顯示出台灣警察不愛台灣國旗...見一支沒收一支...就怕被陳先生見著?不惜的威脅西藏同胞要關他一輩子,不惜的派只7千警力來保護一個素未謀面的陳先生,還有很多很多不平等對待,我不明也不明瞭,我只想問,台灣何時變成警察大國?人民保母的主人上司好似乎是解放X?胡先生?薪水從對岸來的?此時此刻的台灣,言論自由權與人身自由權瞬間被剝奪的一乾二淨!

  我討厭聊政治話題我討厭說新聞媒體,可是警察這樣的所作所為,真的是讓我們匪夷所思,難道以後我們叫警察都不用這樣叫了,就叫解放軍就好了?難道得逼著大家罵警察罵到狗血淋頭然到到了緊要關頭才肯出面說明認錯?警察的權利已經大到可以再路上隨便見到一個人就強行把對方押走?只為了讓陳先生的坐車順利行駛!這樣的所作所為真的是教人痛心又心痛!警察阿警察,你們是台灣人,不是大陸同胞啊!!!事情依舊熱烈上演著,媒體報導指出,有的警察也是逼不得已的服從指示,自己也覺得很為難,我看了更加難過,台灣的民主自由何時只憑靠著上司的命令而左右了?台灣的民主自由為什麼像傑克斯一樣倒退嚕了?(詳見航海王)這樣的事情這樣的事件要大家怎麼能袖手旁觀呢?我國國旗被警察親手折斷,馬先生總統你卻睜眼說瞎話的說那是不小心折斷?我開始懷疑我的眼睛跟耳朵是不是看錯聽錯了!這一切真的是令人髮指啊!陳先生的到來我不歡迎也不反對,可是此刻的台灣人卻是被自己人從後頭屁股給捅了一刀!深及見骨的一刀!

  台灣的民主自由跑哪去了呢?它迷路了嗎?它還會找的到路回來嗎?它還會想回來嗎?我想譴責已經沒有時效了,或許大家屏息寧靜的拭目以待,可能台灣的民主真相接著會被慢慢的揭發開來也說不定啊!台灣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