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吃澱粉澱粉澱粉
不吃白飯飯飯飯飯


因為我發現最近掉的這7公斤真少.......= =||||
所以突發奇想...
如果加上不吃澱粉會不會怎麼樣!?
希望能更瘦阿阿阿


不過我我們家都是O血型來講
白飯真是好吃到不行的熱門食物
我又太好養!(白飯配西螺醬油就可以天天吃不膩2個星期以上...)
妳說說看~要我拒絕不吃白飯,根本快等於要我的老命嘛!


不過為了瘦...不可以在無所忌憚的吃下去了阿阿阿阿阿!!!
炸雞不能吃雞皮我真不敢保證~
吃菜吃肉不吃白飯真不敢保證~
雪碧可樂不灌不喝真不敢保證~
便當加飯晚上宵夜真不敢保證~
天天開水二公升整真不敢保證~


為了瘦可以說在所不惜阿~
雖然有游泳~可是我可不想只有瘦肚子!
雖然有騎車~可是我也不想只鍛鍊到腿而瘦不下去阿!
我有毅力我有毅力...
可是我卻不相信我的意志力阿阿阿阿阿~
誰來交交我還有啥方法可以瘦大腿小腿還有肚子阿???


大大我需要您!!麻煩賜教八!!!








要紅就要瘦...
要帥就要瘦...
不宅就要瘦...
把妹就要瘦...(痾= =??)
跑步不喘就要瘦...


瘦子我來拉!!!

唷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