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相信我...這一切都只是一場騙局!!!

好比說...
人類進化史的最終盡頭其實是每個人都會飛向天空然後奔向月球及其宇宙?

拿個具體一點的例子
曾經有個傻子說在西元2000的這一年
這個世界將會走向末日而誕生滅亡?

不懂?好吧!那我接著舉個例子
如果現在的我敘述著一切對我來說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金錢女人時間生命都是個屁...
唯有放屁是我的人生樂趣?


等仔細聽完見完上頭一堆沒有證據證明的事實後
終究會有些聰明的人類拿著遊行般的告示牌
接著對我大喊著說:

[你少在騙人了!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死騙子!]



那我想這一切絕對是個騙局!
就像是誇大的闡述著我是一個有錢又有型的帥哥一樣的天大謊言!




















恩...此時我見到還有個笨蛋拖著滑鼠拉下捲軸緊緊接著盯著螢幕
想著接下來還會有什麼驚人的理論或故事的端倪誕生...


清醒點阿孩子...這一切都是個騙局阿!!!!!(微笑)






(!不爽?打我阿笨蛋~)的想法絕對會萌生心中阿阿阿阿阿!!!


(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