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沒事做欸
整天在都待在家裡或店裡
然後玩nds或是看看電視,有沒有感覺很散漫?
直得慶賀的是無不過就是店裡終於安裝了所謂的第四台了
自從國中之後家中就沒那麼多台可以轉了=口 =
導致今天晚上跟老弟老妹老媽都盯著電視新鮮的轉阿轉翻阿翻
整個心情也跟著轉欸轉(也太誇張了這樣)

然後阿..今天沒騎車(真不敢相信!!!?)<-----皮諾可又來了??= =|||
因為天天騎整個開始有點小痠痛
都從福和橋下河濱公園騎到大稻埕或者社子島...
之後在騎回家的天天環繞模式
果然~我不是唐阿彬那種""庸咖""阿!
騎車還是要有個休息天比較適合我啊Xd

接著...游泳池停了一個禮拜了耶
自從上禮拜颱風來之後
據說要到下禮拜才會重新開
可是下禮拜不是"鳳凰"")新颱風"又要來
整個就是...囧的臉
除了拜一又衝浪後就都沒碰到水
難怪這個禮拜很不超級欸整個這樣ˊ口ˋ

今天過的很悠哉
一整天無所事事
真的是齁浪費生命欸(笑)
明天要騎淡水(外面現在在飄雨@口 @?)問號!!!!
忙碌生活又要開始拉

對了!
我的留言都沒時間回阿
我家只有1M的網路...整個很悲哀
好歹我家也是在信義區的邊境內裡的鄉下所在
竟然網路沒得升級到這副田地...哀(嘆~)
跟著~我的電腦快陣亡了~開多視窗或開痞客幫都累個到不行
我決定下個月要換新電腦了
我受夠了整個這樣
哈哈哈哈
所以夥伴們麻煩等等我巴留言
有空閒我就來清留言巴:D


9點半拉~要收店了威







閃.....(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