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東西不夠用欸,我也不曉得怎麼會這樣就是了

錢不夠用!我想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妳一定也是這樣想xDD

紙不夠用!奇怪平常常常看到一堆奇奇怪怪的紙在我家四周環繞
怎麼現在都不見人影???

影印機墨水不夠用!要印個照片~印出來竟然只有黑白色....
人像就算了~是風景照欸~囧"

鞋子不夠用!最近常常下午後大雷雨
而我經常要在下午出去幫老媽辦事情
天天濕鞋子誰受的暸阿!??

襪子不夠用!每次短襪拿去洗,洗一洗常常襪子就這樣消失了???見鬼了~

包包不夠用!我的袋子是萬用袋..
常常裝課本啦文具啦飲料食物啦衣服拉或是游泳用具等等...不會有怪味道才怪!

油不夠用!現在我的KTR加滿油要NT$200...都快喝西北風了更別提到泡麵了這樣!

衣服不夠用!夏天只有一件短褲跟一些質料不怎麼好了短T...我想我或許該添購一些衣服了!

水不夠用!家裡開水壺壞掉~要儲量冰開水真有限..想喝冰開水還得動手燒開水來冰才可以= =

帽子不夠用!因為我發現我的帽子後頭的網子..破了動.....囧"

網路寬頻不夠用!我想中華電信真的該檢討了!我家在信義區~竟然只有1M能用!!1M喔!!
我家三台電腦換算網路速度下來...大概一台電腦只有5.60K能跑!!!還不扣掉流量歐!!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只能說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ˋ口 ˊ(感覺有點變成抱怨文?)

再來是...時間不夠用!
尤其是最近~我活了20餘年就在今年感覺到時間真的很不夠用整個!
早上9點幫老媽開店..之後到處辦事情~
下午趕去游泳..晚上回來還得買飯或載我妹上吉他課之類的!
之後幫忙收完店再出去騎卡打掐!8.9點一騎完就12點1點=口=
整個就是不夠用!!





如果說這篇是為了要彌補我這幾天偷懶都沒來打網誌的話
如過妳硬要這樣說~其實我也不否認啦xDDDD

就空閒無聊就來發一下文八:D
夥伴孩子們就敬請期待一下巴:)













(期待什麼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