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弟的千呼萬喚
080426我跟老弟老妹去看了L'Arc~en~Ciel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台北唯一一場

剛到時...因為我們並不是傳說中的狂熱團體
(好幾天好幾個星期前就搭帳棚排隊等等的=口=)
發現排了好多圈的隊伍...
果然...教宗級天團就是不一樣!!!


其實我也沒有很熟悉彩虹
不過看新一季鋼彈時常聽到他們的新歌
所以就毅然決然陪老弟去看

排了40分鐘的隊伍
週邊只有定到場刊跟CD送來台限量海報等等

之後再排入場隊伍將近1小時的作業時間

入場地...


整個感覺就是很正點吶

超多人的(其實還有我們看台的...可是拍的真的.......受模糊!所以就....)
據說門票幾乎賣完...



開場後情緒真是正到最高點
唱了三首歌後HYDE還試圖念起標準的中文
全場尖叫大笑xDDD
不過本人真的很帥氣耶像天使(望遠鏡無敵!!)

且我跟我弟發現左後方的三的阿宅
只有在鋼彈主題曲前奏響起時激動的站了起來大喊(就是這首就是這首)
隨之大聲跟著唱....噢!!!真是阿宅無敵!!!
要不整場他們三位大哥就做在那邊點頭跟節奏耶
整個帥到極致了這樣整個(笑)


中間有暫停一下!!
之後歌迷我們竟然開始玩起波浪舞
哈哈哈只為了安可!!
不過音樂的關西讓大家更親近!
那樣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唱了20首..4位團員也輪流說中文搞笑
時間上其實...比想像中的短~
之後聽到了老妹放的歌
我才真正體會到我第覺得遺憾的其他沒唱到的歌
(演唱新歌居多:1小時多將近2小時)

不過慶幸有去!
下次不知道何時才會再來了!
總結~很讚很HIGHT的演唱會!!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xDDD


散場時拍個照
(因為開演禁止拍照錄影等等...遵守秩序也是種美德吶:])


老弟老妹


以及散場


(看到很多fans激動的落淚...畢竟等了17年了!!!)哀...



不過L'Arc~en~Ciel演唱會魅力真是無遠弗屆!
HYDE溫柔有力的唱功真的很厲害

如果下次還有來開演唱會
不妨去聽聽看感染現場最正點的L'Arc~en~Ciel舞台魅力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