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正式上課(就個人常理來說啦= =|||)哈哈哈


說我適應了根本就是騙人的
一堆匯票跟本單還有信用狀...
都是英文英文
雖然說我真想讓英文變的再更好一點

可是今天的生活雖然我看來正常
卻非常的不適應


一如往常
lisa的課一樣過的非常的迅速
一下子就又是中午時間了
下午剩兩節
我想這應該還算輕鬆的八
因為下禮拜....噢噢噢.........下禮拜=口=






話說今天學校人真的非常少(咦!?現在才要進入重點話題嗎?那剛剛的談話是......???)
少到我出去買便當都不必等吶
誇張了這樣

可是也好啦
今天空氣冷
跟人一樣冷清
只要沒下雨我都好:"]


恩....
還沒上課
我想要...
打一下NDS..........xDDDDDDDDD


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