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氣的新垣結衣對自己沒自信?得獎竟然還問:「我真的可以嗎?」以清新笑容橫掃日本演藝圈的新垣結衣,以票房突破39億日幣的電影「戀空」,連續在「日刊體育報電影獎」以及由日本電影記者協會票選的「藍絲帶獎」,登上年度最佳新人寶座,新垣結衣表示自己不希望被侷限於演員或歌手的身分,未來說不定也會嘗試攝影的領域!

  去年大放光芒的新垣結衣,其主演的電影「戀空」讓許多日本女生哭著走出戲院,她的演技也倍受專業人士青睞,對於可以拿下「藍絲帶」年度新人獎,新垣結衣害羞的說:「我真的可以嗎?但真的高興自己的演技確實的傳達給每位觀眾」,另外被問到「戀空」裡面的兩位男主角三浦春馬與小出惠介比較喜歡誰,她回答兩個都不錯,是自己到目前為止沒遇過的男生類型。

  「第50屆藍絲帶獎」得獎名單:最佳男主角「加瀨亮」、最佳女主角「麻生久美子」、最佳男配角「三浦友和」、最佳女配角「永作博美」、最佳導演「周防正行」以及最佳影片「如月」。

  在電影「戀空」有遭強暴、流產和面對男友的生離死別,對新垣結衣的演技來說是一大挑戰,現在不但獲得大家的肯定,票房也逼近40億日幣大關,讓電影公司表示「真的出乎意料之外」。這部「戀空」在將於2月27日在台上映,而新垣結衣跨足樂壇的首張專輯「天空」,台灣華納音樂會在29日推出CD+DVD台壓版,除了收錄「戀空」插曲「heavenly days」,還有穿插電影畫面的音樂錄影帶,初回更限量附贈「戀空」早場優待卷!



-------------------------------噢馬的我是分格線--------------------------------





我決定我要買台壓xD

好在我沒買初回
要不我應該會聲淚俱下...冏



早場電影!
希望我爬的起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