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王劉德華版的「趙子龍」曝光了!
身穿白衣的劉德華,還被大導演陳可辛稱為是史上最帥版的趙子龍!

電影「三國之見龍卸甲」日前公布了「劉德華版」的趙子龍白衣造型,
此造型帥氣十足,劉德華自己也十分滿意,不
過也有網友認為,劉德華紮白頭巾有點像陝西裝束味道,
稱他在新片的造型為史上最帥陝西農民裝。


之前,曾有不少網友就趙子龍老年妝及盔甲表示質疑,稱老版趙雲不夠帥氣,
對此劉德華說:「我演了趙雲的一生!只是你們還沒看到影片而已。」
據瞭解,由於「三國之見龍卸甲」採用倒敘方式,
從已經年過古稀的趙子龍生前的最後一戰開始,
講述了他少年從軍、大戰長阪坡、火燒赤壁等一系列經典大戰。


談到飽受質疑的盔甲,華仔表示,網友之前看到的只是趙雲眾多造型中的一個,
趙雲年輕時玉樹臨風的形象在人們的心目中印象太深,
所以當網友看到一個花白鬍鬚的趙雲會很不適應,
其實年輕版的趙雲當然是白袍銀甲,英武瀟灑。


-----------------------------------------------------------------------------





哎呀威

我連投名狀都還沒見到

現在趙雲傳又即將要上映了

整個很趕阿我XD

不過我更期待見龍卸甲

因為本來就迷三國了

之前也聽過侯文詠與蔡康永的(歡樂三國志)因而認識三國跟蔡康永

所以對趙雲的電影更有興趣啦

不過劉德華扮趙雲才更是主因八XD




就讓我期待一下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